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大園家具行餐椅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蘆竹家具行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龜山腳椅腳凳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蘆竹雙人沙發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楊梅家具行主管桌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蘆竹家具行書桌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指間的陽光,斑駁絢麗,飄忽不定......          我們擁有無懈可擊的青春和悠悠旋轉的年輪。          時間穿過佛前鏡花水月的許愿 ,透過了眉目間滄桑的流年,最終蒼老了我們的容顏,留給我們的是靈魂的軀殼之下一顆千瘡百孔的心。          在這個世界上赤手可得 的便是流年滄桑的年齡。桀驁而孤獨的年輪一圈又一圈地將它們刻在安靜而未知的蒼穹上。隨我們滋生蔓長,如同飄渺的流云,源遠流長。          天空白云明亮澄清,塵世間的一切都在規律的循環著。花開了,花落了,鮮艷了,凋謝了,正常的新陳代謝,無論有多少棵花草樹木的凋零,無論有多少只蜻蜓蝴蝶的猝死,無論有多少潮漲潮落的起伏。這一切,都依然平靜、坦然......只是與我們毫不相干。          歲月消逝的是一顆熱情洋溢的心,流年慌亂的是一次流光溢彩的青春。日子照舊在一圈一圈地從容不迫的搖擺,可我們早已浮生亂了流年,起舞,不落幕。          每天的陽光都依舊充斥著大地,太陽從東邊升起西邊落下,好像早就習以為常,也無人問津。在這天地之間存在的是屬于我們的不純真年代,時光之輪,悠悠轉轉,既遙遠又遲緩,可偏偏就忍心在我們的成長中留下一曲離殤的歌。          流螢靜靜地劃破漆黑的夜,勾起了埋在塵埃深處的隱忍,氣氛安逸,甚至可以聽到空氣里細小塵埃的摩擦聲,屏住呼吸,可是就連屬于我們的幸福呼吸也要稀釋掉。一口氣吹滅絢爛的年年歲歲,我們是否可以在綿延的時光中找到我們融逝在憂傷里的青春。          淡淡的微笑還在嘴角,算是勉強的一點征兆。          眼眶的溫度在沸騰的那一秒,留給年華一段刻骨線條。          想象的天空太飄渺,用盡全力也抓不到。          看著幸福正在面前滑道......          屬于我們無懈可擊的青春, 從不需要祈禱,就在悠悠旋轉的年輪中像風一樣散掉,我們將記憶一頁一頁翻到難忘的那段時光,卻又被無情的歲月一頁一頁打濕,像線一樣斷掉。          我們在這旅途漫漫人世艱辛中,卻未能有幸完成一遭夙愿,從一而終。我們只好將記憶藏起,在蒼老的容顏上擠出一抹牽強的微笑,把所有的過往都留在貼近心臟的地方,等到來日方長,塵埃落定,再一個人悄悄的拿出來回憶過往。          嘆一聲,淚如雨下。          我們的青春如指間的陽光,斑駁絢爛卻又飄忽不定,一點,一滴,消失,殆盡......

說起草堂寺,一人一景便浮現在眼前,人是鳩摩羅什,景是草堂煙霧。 鳩摩羅什是一位具有傳奇色彩的高僧,他的人生,苦難與輝煌交織,佛光與紅塵并臨,宛如一幕跌宕起伏的精彩話劇。他出身名門,母親是龜茲國的一位公主。他天資聰明,年紀輕輕,辯經論佛聲震西域。他半生坎坷,前秦皇帝苻堅耳聞大名,派大將呂光率七萬精兵前往龜茲國,強“請”高僧回秦,協助治國。龜茲國那是前秦的對手,幾個回合下來,鳩摩羅什便成了呂光的“貴客”,一路攜行,奔馳長安。半路上,呂光聽說苻堅被姚萇所殺,前秦滅亡,便在涼州自立為王,并軟禁鳩摩羅什于涼州十六、七年之久。期間,呂光灌醉羅什,將龜茲國公主與他關在一起,誘其破戒,無奈,羅什娶了公主,人生第一次破戒。他晚年輝煌,后秦弘始三年,姚興攻克涼州,親迎羅什入長安,尊為國師,在逍遙園組織譯場,翻譯佛經。鳩摩羅什“于大寺中構一堂,以草苫蓋,于中譯經”,草堂寺由此得名。此后十幾年間,羅什潛心譯經,追隨者多達三千多人,意譯佛經三百多卷,促進了佛教的大眾傳播,被譽為譯界第一流宗匠、翻譯學鼻祖,成為八宗之祖。晚年羅什迫于姚興壓力,娶妻生子,第二次破戒,這讓羅什無可奈何,只得以“身如污泥,心向蓮花。”自勉。公元413年,鳩摩羅什圓寂,葬骨草堂寺。 鳩摩羅什去世千年之后,清朝一位名叫朱集義的人,在一塊石碑上,用一詩一畫方式描繪了關中地區的八大景色,號稱 “關中八景”,即:華岳仙掌、驪山晚照、灞柳風雪、曲江流飲、雁塔晨鐘、咸陽古渡、草堂煙霧、太白積雪。其中,草堂寺內一口古井煙霧升騰的景色,給朱集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列為八景之一,并賦詩一首:“煙霧空蒙疊嶂生,草堂龍象未分明。鐘聲縹緲云端出 ,跨鶴人來玉女迎。”至于古井為何煙霧騰騰,傳說是井底臥有蛟龍,口吐仙氣而成,也有人說是井底連有地熱,故時有熱氣溢出。現在的古井,好似時時都有煙霧升騰,具體原因不得而知,益處是旅友們可以隨時飽賞 “草堂煙霧”的美景了。 “草堂煙霧”成為八景,可喜可嘆,喜的是提升了草堂寺的知名度,嘆的是“草堂煙霧”不應該成為草堂寺的主要招牌,它的文化因子才是他的高貴基因,它的每一項文化因子拿出來,都會睜大眼球,驚嘆不已。1600多年(東晉時期)的創建歷史,足以讓草堂寺自豪滿滿。古代最早最大的國立譯經場,也讓草堂寺無與倫比。佛教中國化的起點,更讓草堂寺牛氣沖天。三論宗祖庭、日本日蓮宗中國祖庭,使得草堂寺在祖庭之林占有一席之地,等等。 如今的草堂寺已經不復過去的模樣,新的建筑幢幢相臨,高大氣派,但總感覺缺少了點什么?缺少了歷史文脈,缺少了高僧的情韻。好在寺內的文化遺跡還不少,斷斷續續、點點滴滴的文化元素,也讓草堂寺充滿了歷史滄桑、佛意禪意、文脈情懷,從晉代的舍利塔、唐代的禪師碑、元代的宗派圖到清朝的大悲殿,都在默默地肅立,悄悄地訴說著過去的輝煌,傳頌著佛教的真諦…… “秦朝朗現圣人星,遠表吾師德至靈。十萬流沙來振錫,三千弟子共譯經。文含金玉知無朽,舌似蘭蓀尚有馨。堪嘆逍遙園里事,空余明月草青青。”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倘若讓我饋贈給您二字,我想,那只有“感謝”二字! ——題記 黑夜,在瞬間將世界吞噬,難言的冷清,難言的寂靜。然而,僅僅一刻鐘左右,耳畔邊,悠悠的音樂乍起,轎車的雷厲風行,人群的喧鬧叫囂,在剎那間搬上“熒幕”。但一成不變的,是這扇窺視外界的玻璃窗后方,那盞白亮的臺燈,那個奮筆疾書的身影…… 這就是我! 說實話,我是真的要垮了!整整一個下午,我只身在題海中“孤軍奮戰”,為一個又一個駭人的難題膛目結舌……可這又有什么辦法呢?初三學生,始終逃不過這個劫呀! 不知何時,我的耳邊隱約捕捉到一陣細碎地腳步聲,慢慢靠近了。“砰砰!”一陣輕柔的敲門聲響起。門,隨之叩開。“累了嗎?”只見你手捧著一杯奶茶,親切地慰問我。“還行還行。”我敷衍地回答道。話音落地,你便躡手躡腳地步至我的書桌前,小心翼翼地、在鋪滿密密麻麻書籍的桌上,理出一片空間,輕輕地放下那杯褐色的醇香熱牛奶,隨即,你轉身離去。 我依舊疾書奮筆,但心中卻泛起了陣陣漣漪。那似乎,是溫暖的味道吧? 我瞄了一眼,忽見你拿起遙控器,將精彩紛呈的電視劇調至靜音狀態,我的眼雖能感知到光線的強弱變化,耳邊卻無半點嘈雜。 待我完成那堆積如山的作業,站起身來,慵懶地伸了伸懶腰后,忽的發現,你側躺在沙發上,走近時方知,你已睡了……這時,我好像想起什么大事似的,行色匆匆地跑回房間,推開衣櫥,費勁地抽出一條被毯,然后返回客廳,將被毯輕輕地蓋在你身上。此刻,只見你蠕動著嘴唇,喃喃道:“兒子,加油!”與此同時,你的嘴角,揚起了難以察覺的弧度。那笑很淡,卻足以能夠感動人心,震撼人心! 于是乎我再次返回房間,繼續攻鉆習題。那杯奶茶在此刻,又闖入我的視線。望著它,我的心略微一顫。我暗自思忖,終于明白了,這就是愛的味道? 感謝你,在我無助時,給予我安慰;感謝你,在我苦時、累時、倦時、無措時,給予我支持! 媽媽,有您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 >>>更多美文:幸福日志


桃園中壢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
桃園蘆竹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 桃園蘆竹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 台南北區軟裝布置評比桃園楊梅家具行床架訂製 桃園大園家具行桌工廠 新北新店軟裝潢家飾推薦桃園八德家具行衣櫃工廠 桃園楊梅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 台中南屯玄關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a65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