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蘆竹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中壢家具行大茶幾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蘆竹家具行桌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龜山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平鎮家具行活動邊桌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平鎮沙發床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椅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是怎樣的哀愁讓你漫天肆意飄飛在透徹的天地,不顧形,不顧情,你的眼淚是沒有重量卻冰涼刺骨嫵媚妖嬈的六瓣雪,落于眉宇,落于帽間,落于掌心,落于人間。我不忍將你拂去,如水的身軀晶瑩剔透、潔凈亮白,落入凡間的天使,我該如何保護你呀?我屏住呼吸,害怕吹破你的嬌嫩,我不敢大聲說話,唯恐驚醒你沉醉的安寧。 我與你深情對視,可否看見我心扉掩埋的思緒,在這紛飛的雪天,在這不盡的冷夜,與你分享這幽幽的愁。我沒有你的勇氣,傾其所有,瀟灑的在空中舞蹈,曼妙的展示你的追求,發泄你的不滿。風中,揚揚灑灑的是你悲傷的疼痛,是你寂寞的姿勢,那凝固的是否便是你的哀愁? 立于白色世界,感受你的溫度,我試著放飛情緒,讓他們追隨你,一同舞步于這紛擾的塵世。 空中,我的愁寂靜無聲,一如安逸的塵埃,徜徉其中。只有與風擦肩而過的簌簌聲,那是隱忍的哭泣,因為我知道,風吹攜的是我的幸福,我的追求,可是我只匆匆與它打了個照面。我恐慌的四處尋找白雪的身影,你依然淡定的旋轉、旋轉,從容的下落、下落,你的身影在靜謐的夜空如一朵晚開的浮萍,優雅自若,清新芬芳,看不到一絲我曾以為的迷幻的哀愁,也沒有逃避的瘋狂的舞動,你只是婀娜的漫過冰涼的夜空,撐開一場唯美的表演,一場愈夜愈美麗的舞姿秀。是我一直被你的蒼白的外表所蒙蔽嗎?我以為你也有著那樣一顆蒼白無力的內心,有著結冰的無助,空蕩蕩的恐慌。原來我錯了,你享受在這琥珀夜色中的獨舞,也許風能把你帶去遠方,去播撒夢想,但是你更愿意在豐滿的現在享受安詳與寧靜,享受欣賞與掌聲。然而,掌聲總是片刻的,長久的鮮花還是在遙遠朦朧的遠處啊。不,你告訴我,不遠的前方才是最安定溫馨的港灣,才是尋找已久的樂園。   于是,我的愁隨著你如柳絮般飄飛、如蘆花般飄飛,一路有荒涼枯萎的無人山地,有開遍迎春百合的世外桃源;一路經歷幻化的柔風的誘惑與吸引,經歷內心莫名的喟嘆與惆悵;一路目睹繁華錦繡富麗堂皇,看透煙火散落人間蒼涼。獨舞,于空中;徘徊,于世間。 一路的風雪,冰潔的思想,終于緩緩降臨,降臨在一片暖暖的大地,伸開玫瑰般的雙手擁人入懷的大地。你欣然的躺在其中,閉上雙眼,感受愛撫,小小休憩。你的塵埃落定帶來了銀裝素裹,帶來了粉妝玉砌,帶來了歡聲笑語。你是膠片里永恒定格的瞬間,是孩子手中揮舞的快樂,是雪人凝結的春天般的笑容。你靜靜的,成為世間的風景。原來,這就是你懷著淡定從容的心境一直,一直尋求的港灣和樂園;原來,這不僅是你的港灣和樂園,也是他人愉悅的源泉;原來,幸福是這樣的簡單,追尋的往往是空中樓閣海市蜃樓,實實在在的確是林間小屋街角小樓;原來,我的愁一直被內心的欲望遮蔽,苦苦尋求庸人自擾,卻不知幸福觸手可得。 你在空中飛揚的姿態美麗婉轉,你在地面靜綻的身影安詳優柔,心如止水,波瀾不驚。我的愁在欽羨中脫下沉重的外衣,純粹的融入你雪白的世界~~~

小時候對茶這東西不感興趣,苦苦的,喝個什么勁?不解渴,還怕茶葉會咽到肚里去。水只要是甜的便很開心,那時候一碗糖水就是很誘人的飲料。成年后不知不覺漸漸接受了茶的苦,大概是幼時的味蕾尚未長成,“少年不識愁滋味”,不識“茶滋味”也是可能的。 事實上,真正與茶結緣,是10多年前在一家南方茶葉店。老板向我推薦了一種叫“翠茗”的綠茶,并且親自為我沖泡了一杯。記得當時老板還風趣地道出一句俗語,“煙嘗頭口,茶飲二道”,告訴我第一次沖泡叫“洗茶”,應倒掉不喝,第二次沖泡,茶的精華和香醇才會釋放出來。多年以后,讀到作家林語堂先生的“三泡說”,不由得會心一笑,“茶在第二泡時為最妙。第一泡如一個十二三歲的幼女,第二泡為年齡恰當的十六歲女郎,而第三泡則是少婦了”。以佳人喻茶,新鮮而有趣,而前人蘇東坡的“從來佳茗似佳人”,更是讓人嘖嘖稱奇的詠茶佳句。而那個名叫“翠茗”的佳人知己盡管廉價,竟陪伴我走過了一程又一程,10多年來我認準了這個口味,從未曾更換過別的茶。 在早春薄寒的夜里,在夏日睡起的午后,抑或在一陣微雨的窗前,用滾開的水沖泡杯子里的細芽嫩葉。靜觀一杯綠茶,能給人帶來視覺上的美感,透過玻璃杯,“翠茗”如綠色的精靈,載沉載浮,開心舞蹈,慢慢伸展腰肢,又像空降傘兵一樣緩慢下落,待她安靜下來后,湯色已澄清碧綠。一杯水被一個叫“翠茗”的女子染綠,在那一抹翠色里,可聞見春天的氣息。茶是案頭之山水,一杯春茗擺在桌上,是微縮了的春天。如果感覺不出綠茶的春色,就不能算是茶的知己。 “茶亦醉人何必酒,書能香我不須花。”其實,飲茶與讀書才是世上的絕配。 我讀書時,總要先泡上一杯綠茶,在淡淡的茶香中讀一本好書,更是一件美事。桌上倘要少了茶,屁股便坐不穩,手和腳都閑不住,像是犯了大煙癮,哈欠連天,思想集中不起來。有人讀書的時候,桌子上堆一堆葵花子,思想集中是集中了,手和嘴總是閑不住,書終是讀不了幾頁。茶能清心寧神,正可以靜下心來讀書,倘若喝了酒便昏昏欲睡,怎能讀書? 飲茶可以調節人的心情,讀書何嘗沒有這個作用?在這個日趨浮躁喧囂的物質社會里,靜靜地讀一本好書,便可遠離浮躁,安撫心靈。從這個角度上看,飲茶與讀書是相通的,“閑敲棋子慢飲茶,繾綣悠然細讀書”。書韻茶香交融,茶與書才是知己,而我,如果想保持一份淡泊的心境,就永遠要做茶的知己了。這正是:“一杯春水浮暖綠,半首詩詞入心脾。窗前又見梅和月,亦書亦茶亦知己。”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雞叫第二遍的時候,男人輕輕地翻了個身,該起床了,他想。“幾時了?”女人問。“快天亮了,你再睡會吧!”男人說。女人覺得男人就這點好,疼她。“我也起吧。”女人說。其實從昨晚下半夜她就半醒著,一年到頭就指望著殺年豬后賣點錢,對他們這樣的家庭來說,那可是一年主要的收入。 “雪好像停了。”男人說,他是指望著別下雪的,天亮后還要趕十幾里山路呢。“就不知價格會怎樣?”問出口,女人也覺得自己問得多余,誰又知道今天肉價會怎樣。自家養了一年的土豬,昨天晚飯后已經請人宰殺好了。男人穿利索,拉開了房門。屋外白了一片,冷風灌進脖子,男人身子抖了抖。 女人起來了,二人一起圍著大灶烤火。“幾年沒這么下雪了,過年還是下雪才有味。”女人說,“不曉得今天怎樣個行情?”女人只關心肉價。“總該和昨天差不多吧,昨天可是賣到九元的。”男人回答。女人便一臉滿意,“也應該是。” 女人起身,切了些豬頸肉煮好,放了些豬血。男人沒喝酒,女人知道他趕時間。吃完后男人去挑籮筐。“要看好秤,”女人不放心,“別數錯錢了。”女人可沒覺得她啰嗦,男人太老實了,賣肉這么大的事她還是不放心。當初父親為了讓她嫁給男人,還打斷了兩根竹棍,逼她嫁給他,父親圖的也就是男人有力氣、實在,可這年頭……自己當初死活要嫁的男人父親看不上。那年兩人都爭著到她家打禾。為了考驗兩個人,父親讓兩人挑谷子,男人挑上百多斤,沒出毛毛汗,自己想嫁的那個人挑著谷子從人家菜園旁過,歪歪斜斜,卻把籬笆柱都弄斷了好幾根,被人當成了笑話。男人便成了自己丈夫。可誰想那個人如今成了養魚專業戶,小汽車都買上了。自己的丈夫除了有力氣卻什么也不會。“命吧!”女人常常想。“最少也要賣九塊。”女人又交代了一句,“別太便宜就賣了。”“知道了。”男人沖女人傻笑著,穩穩地挑起籮筐。“晚上給你煨點熱酒。”女人知道男人就好這口,再看男人時已走出好遠。 女人看見一輛小汽車打著滑,冒著一股熱氣從男人身邊開過。女人認識那是那個人的車,歪歪扭扭的汽車讓女人似乎又憶起那個挑著谷子東倒西歪的身影,女人便笑了。 男人還真是有氣力,十幾里山路,個把小時就到了。都快九點鐘了,市場進不去,街上人真多,把路上的雪都踩融了,一地的黑水,沒辦法落腳。今天是農歷二十七了,后天就是大年三十,大家都忙著買年貨。一些人穿著西服,頭發卻抹了油似的,皮鞋上也沾滿了黃泥。男人認得那是城里打工回來的人,操著一口半生不熟的普通話,儼然自己就是城里人了,也肯大把花錢,仿佛那錢來得不費力氣似的。男人覺得心疼。 好不容易,男人在路邊人行道上找了塊干地放下擔子,就在掛著藍呢子上衣商店的對面。那件藍呢子上衣男人在上次趕集時就選中了,男人想只要能賣到九元一斤,賣了肉就把衣服買了,穿在女人身上一定好看。 男人朝四周望了望,隨便一數,賣肉的人竟有十來個,怎么這么多人賣肉呢?男人擔心起價格來。“你們賣多少呢?”男人問旁邊的人,“九塊,昨天也是九塊。”有人說。“九塊都不賣。”又有人說,男人便放了心,他又想起了女人的交代。 一個五十多歲夾著公文包的男人從旁邊幾個攤上問過來,但只是問了問價格。男人知道“公文包”這樣的男人是不會成腿數地買的,他是想要選某部位,也就幾斤,所以男人并不怎么搭理“公文包”。 一輛銀白色的“五菱宏光”面色車停了下來,司機卻不下來,只搖下了玻璃,“幾塊?”“九塊五。”男人聲音有點抖,那五毛是他估摸著加上去的,先不能自己掉價。小車上沒了聲音,“五菱宏光”在前一個攤點前停下來十來分鐘后,“五菱宏光”買了兩腿肉。男人有點后悔:“別加那個五毛錢就好了!”不過他也慶幸,他看見了“五菱宏光”是八塊五買的。八塊五女人可是沒交代的“反正還早呢。”這樣想男人又有了信心。中午時分,來來去去問價的有好幾個人,旁邊幾個攤點都賣完了,都降了五毛,連開始喊“九塊都不賣的”那個都有點動搖了。 天下起了小雨,更冷了,早上的那兩碗飯早隨呼出去的熱氣跑了。“早上喝一口就好了。”男人想。 “九塊是再也不能少的。”男人記著女人的交代。緩緩地一輛小轎車停了下來,下來的人男人可記得,就是當初和自己一樣去女人家打禾的那個人,準確地說是自己的手下敗將。敗將也記得男人,都有點尷尬。“幾塊?”“九塊。”“八塊五吧?殺七不殺八,今天肉多,都沒那么貴了。”“便宜了我就拿回去自己吃。”男人抬起頭,雖然他知道拿回去吃那是不可能的,一家子的開支,女兒上學的學費,開春的肥料……還有,女人的藍呢子衣。但他覺得不能掉價,輸誰都不能輸給那人。那人揚了揚嘴,笑了笑鉆進小轎車。 已經是下午三點了,天更陰沉了,街上的人變少了。上午的熱鬧被冷風吹散,男人覺得更冷了。“五點前必須賣出去,不然就要摸黑回去了。”來問價的人越來越少了,男人心里有點急了,旁邊就剩下“九塊都不賣”的那個禿頂男人。看來只好八塊五賣了,禿頂似乎要和男人商量,又或許之前說了狠話,有點無法收場。男人心也在跟著往下沉。 雪開始飄起來,街上早不見了人,男人有點絕望了。對面掛著藍呢子衣的商店還未關門,隔著玻璃還能看見那件藍呢子衣還在,男人覺得衣服還是那么好看。“女人又該說自己沒用了。”男人想,莫名地卻又想起了自己的那個“敗將”,“活該他沒肉吃。”這樣一想男人竟笑了。 下午五點了,男人手上的電子表帶走了他最后的一點希望。他緩緩地抓起扁挑,機械式地彎腰……“嘟嘟”,一輛小汽車不知從哪里鉆出來的,就在他身邊。“八塊五賣嗎?你們倆的我都要。”男人有點懵了,竟是他的“敗將”,那個中午時分問過他價的“敗將”。禿頂早湊了過去,“賣了,賣了!”禿頂急不可待了。男人用眼望著“敗將”,只一眼便離開,他已經失去了討價還價的勇氣。“敗將”卻依然望著他,嘴角微微上揚。男人長長地吐了口氣,干裂的嘴唇終于擠出了三個字:“賣了吧!”然后他仿佛如釋重負。過秤、付錢,男人點了三遍,把錢裝進里層棉衣口袋里,仔細地扣好了扣子。怎么會少了三斤半呢?在家里明明稱了有那么多的,可剛才稱了三次都一樣呀!男人沒想明白。肉價比原來少了五角一斤,這樣就比計劃的少六十多塊了,男人擔心回去該怎么向女人交代呢。 雪花飄下來,男人挑起空空的籮筐,站在那間服裝店前,那件藍呢子衣還在。那衣服簇新、深藍,美得讓人心動。男人望著衣服,深深地嘆了口氣,然后一步一回頭地轉身離開。 遠山的燈亮了,男人邁開大步往山路趕。漫天的雪花中,男人眼里浮現出了女人那倚門而望的身影和火塘邊煨熱的米酒……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桃園楊梅家具行大茶几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行書桌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行鞋架推薦 台南仁德玄關沙發推薦桃園八德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三人沙發推薦 新竹竹東軟裝潢評價桃園八德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家具行茶几客製化 台南永康臥室沙發評價

arrow
arrow

    s67za65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