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家具行大茶幾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中壢家具行餐椅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家具行椅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腳椅腳凳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大園家具行桌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龜山皮沙發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家具行椅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帶著夢想求知深造   生活點滴讓我記住了你   今天的別離撂下了印記   千言萬語留不住你   望著送你的列車慢慢馳去   心里涌出對你的絲絲的愛意 往日里的甜言蜜語   在我們抒寫的日記里   眉開眼笑善良可愛的你   從此喜歡上了和你在一起   你宛如一只飛翔的小鳥   自由自在在我身邊圍繞 時間讓我和你不能在相聚   我看到了你的身不由己   你是我身邊放飛的彩蝶   翩翩起舞來過我窗前   沒了你的日子里   我的情感生活無法持續

《斷章》奇妙的立體交叉的空間感讓人眼前一亮。“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在這樣一首詩歌里面我們可以感受到中國古典詩歌的意境美感,亦可以感受到其中具有西方特色的象征意味。《斷章》是卞之琳的知名作品,也可以很好的體現他的詩歌特點,就是這樣一種中西融合之后詩歌表現形式給人帶來一種奇妙的晦澀的審美體驗,蕩開一筆,讀者心中又生出圈圈漣漪。 從卞之琳的人生經歷里我們不難發現他為什么會形成這樣的一種詩歌特點。卞之琳童年時期的私塾學習經歷,和從小耳濡目染的古典文學的熏陶,讓卞之琳在字里行間都飽含古典的韻味。后就讀于北京大學英文系,這一期間,卞之琳接觸過英國浪漫派、法國象征派的詩歌。這些使得他既有中國古典傳統文學的思想底蘊,又有西方現代象征主義的思想特質。 卞之琳的詩歌簡潔凝練卻不失表現力,字字如珠玉被雕琢,卻又自然無工巧之痕。古典意象的簡介陳植鍔在《詩歌意象論》給意象定義為“在詩歌藝術中通過一定組合關系以表達某種特定意念而令讀者得之言外的語言形象”。而在南北朝時期,劉勰更在《文心雕龍》中指明了意象在詩歌中的重要作用:“尋聲律而定墨,窺意象而運斤”。我國古代的詩詞歌賦,在千百年的創作和流傳中,產生了無數的經典意象,這些意象為詩人所發現、運用,卻深植于每個華夏兒女的心中。也正因為這些意象在文化中的代代相傳,不斷運用,我國的古典詩歌具有了“含不盡之意,見于言外”的美學特質。 深受古典文學熏陶的卞之琳,也繼承了這一點。他的許多詩歌都大量的運用了中國傳統古典文學的意象,呈現出濃濃的古典韻味。趙毅衡曾贊美卞之琳的詩歌如是:“我個人認為,卞之琳三十年代的詩作,是中國現代詩歌的最高成就。一是中國傳統的繼承,二是西方現代詩學的吸收。這兩者,再加上婉約詞與玄學詩的美妙融合,產生了中國特色的現代詩。” 卞之琳的詩歌也是為中國新詩提供了新的發展思路:破除古代格律的同時保留其菁華,在現代詩的格式下保留了音節的和諧美感;學習西方現代主義文學的象征筆法時應用中國傳統意象,保留了作為集體記憶的況味。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十二年前,我來揚中任教。到了才知道,大學所在地竟是三茅鎮興華村。大學建在農村在國外屢見不鮮,而在中國實屬罕見,需要當政者的勇氣和魄力。 剛來時,校園很寒酸,就兩棟教學樓、三棟學生宿舍和一棟兩層鐵皮房臨時教工宿舍,都是建在村民水稻田里的。房前屋后,荒草萋萋,蛇蟲螞蟻經常出沒,進出校門只有一條“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鄉村土路,出行十分不便。 次年,在揚中市政府關懷下,拆了鐵皮房,一棟五層筒子樓教師宿舍拔地而起,門楣上鑲嵌著 “專家樓”三個鍍金大字,特別顯眼,也特別刺眼,似乎與當時環境不太相稱。盡管室內裝潢考究,但由于環境不盡如人意,一些新招聘的外地教師來了也只住上三五天,就默默地背起行囊不辭而別,根本留不住人。 我可是個堅定主義者,在“專家樓”住了整整八年。八年間,辦學條件逐年得到改善,在原來基礎上,增加一棟教師公寓、三棟學生宿舍、一棟教學樓。后來,隨著職務升遷,我搬進了專家樓對面的公寓套房,仍然沒有“家”的感覺。 也許是小村環境原生態的緣故,筒子樓外墻掛滿了野青藤,室內墻壁上時常有壁虎光顧,墻角甚至偶爾還有小蛇蠕動,讓人生畏。尤其在夜深人靜,校園被黑暗吞沒時,害怕、孤獨一起涌來。我曾默默自責,怎么會選擇揚中這個地方呢? 我不惜跑到揚中任教,為了事業抑或是為了生活,也是出于對揚中自然生態的信任。揚中是全國百強縣,是全國著名的河豚之鄉,還是國家優良自然生態縣市。我個人認為,衡量一個地方的自然生態是否優良,一個“野”字十分重要,或者說野生的東西是優良自然生態的重要標志。“禮失求諸野”,解決生態問題更得求諸“野”。野生的東西包括野雞野鴨、野魚野鳥、野蟲野果、野樹野草等,當然也包括野壁虎野蛇,顯示的是原始的、野性的、自然的蓬勃生機,是亟待開發的處女地。 早聽說揚中“江鮮”出名。和我同辦公室的小孫、小楊都來自揚中本地,在他倆引導下,我們經常步行去江邊二墩港農家江魚館吃江鮮。如江鯰、江蟹、江蝦及河豚、刀魚、鰣魚,盡管價格不匪,我們幾乎嘗了個遍。那些淳樸好客的村民,看我們來了,與我們拉家長,噓寒問暖,剎那的溫暖與光亮中,別有一番居家閑情的生活氣息。他們的熱情讓我寂寥不在,有種“夢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貪歡回故鄉”之感,讓我這個他鄉游子尋找到了一生正確的方向。 日久生情,在揚中待的時間長了,也就在乎揚中了。記得當初從揚中老汽車站去大學的路,是坑坑洼洼的砂石村道,不到兩年修了柏油路,又過了幾年水泥路直接鋪到校門口,還通了公交。大學也從不知名到江蘇省著名乃至全國聞名的民辦高校,吸引了包括西藏在內的全國各地學子,拉動了揚中經濟發展。 今天和十幾年前相比,那是天壤之別。我見證著大學和揚中一路走來,歷經挑戰,九曲回轉,卻始終奔騰向前。此刻,我在想,要不要呼喚那些已離開大學的朋友,再回到揚中,看看這里的變化:揚子河的水清了,園博園生態園造好了,朝陽湖濕地公園綠了,揚中體育中心開放了,擁有全國首個縣級跨江大橋最多的市,輻射蘇南蘇北,道路更通暢更便利了……在建設“強富美高”新揚中的征程中,揚中真的越變越美,成為縣級宜居城市的典范。 你沒來,揚中畢竟與你隔著島、隔著橋、隔著水。你來了,揚中島,揚中的橋,揚中的水,揚中人,都會成為你的朋友。揚中總是那么慈愛地張開她溫暖的懷抱,包容、接納、認可了我這個異鄉游子。我以一種感恩和謙卑的心態,慢慢地也就融入了揚中的生活與文化之中。 夜靜,孤月獨懸。我推窗凝視揚子江,除了日夜穿梭的江輪、渡輪汽笛侵擾,月光如銀,雙鷺相依,一派和諧,一片靜謐。憶當年選擇離開故土,到既陌生而又向往的揚中打拼、逐夢,心有波瀾,不再悵然。 當初后悔來揚中,現在想想,真是來對了地方,不知不覺在揚中工作、生活、居住十幾年。正如唐代詩人黃峭山所云:“駿馬奔騰往異方,任從勝地立綱常。年深外境猶吾境,日久他鄉即故鄉。” >>>更多美文:感情日志


桃園中壢家具行椅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家具行主管桌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書櫃訂做 高雄前鎮客廳沙發傢具行桃園楊梅家具行床頭箱訂製 桃園大園家具行屏風訂製 台南軟裝設計傢俱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a65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