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蘆竹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椅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楊梅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大園家具行電視櫃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龜山家具行書房家具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1、相愛五年。   他殘忍的對她說分手。   她發誓恨他一輩子。   某天,她途經一個小巷子遇見他被人毆打。   她瘋了般撿起地上的石頭、棍子沒命的朝那幾人撲去。   那幾人被震懾,落荒而逃。   朋友問她,既已恨入骨髓,何必出手相救?   她摸著仍狂抖不止的雙腿說,因為愛比恨多。   (愛情有時候也是種義氣。)      2、她家換了高科技門,只需對著門說句話門便自動開。(前提是事先設置好那句話。)   她將“鑰匙”設置成“我愛你”,并讓他天天來找她。   于是她每天沉浸在甜言蜜語中。   某天,她約會遲到,他對她抱怨不已。   她一氣之下對他說了分手。卻終日在家懊惱悔不已。   她將“鑰匙”改成“對不起”,每天開門時對著門小聲的說“對不起”。   好象這樣就能減少內心的不安和想念似的。   一日,她坐在沙發上傷神,門卻突然開了。   門外站著同樣驚訝的他。   (愛情里總有一個要先低頭,除非你們想彼此失去。)      3、她暗戀他很久。   某日,她看著他亮著的頭像,事先準備好的話突然說不出口。   他也不說話,似乎在等什么。   她捏著一手心的汗,凝視著對話框里未發送的三個字:我想你。   她一咬牙,閉上眼按下回車。   與此同時,她聽見了滴滴滴的聲音。   她睜開眼,看見三個字:我愛你。   那三個字的前面有四個字:自動回復。   (如果你現在發短信說你想我,我就馬上打電話說我愛你。不拼一下怎知道有怎樣的驚喜在等你。)      4、她和閨蜜好的密不可分,甚至裙子都要買一模一樣的。   她和他在一起時,閨蜜直說羨慕,嫉妒,恨。   她去奶茶店,服務員說,裙子真漂亮,昨天你男友帶你來時就想問你在哪買的。   她腦中閃過一陣驚雷。她打電話給閨蜜,無人接聽。   他焦急的找到她,說閨蜜給她留了張“對不起”的字條就不見了。   她帶他來到一個房子前,去吧,她難過的時候都會來這。   他感激的點頭。她蹲下身抱住自己。   她記得小時候閨蜜說:要是我們同時喜歡上一個人,我一定不會跟你搶,誰讓我是姐姐呢。   (幸福就是幫所愛的人找到他愛的人。永遠不要和好朋友約定絕不同時愛上一個人,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會愛上誰。)      5、他搶過她的洋娃娃送給幼兒園里另一個女孩。那年,她4歲,他5歲。   她像個跟屁蟲一樣跟他去摘桑梓,被蚊子咬的滿頭包。那年,她7歲,他8歲。   他命令她把情書交給她的好朋友。那年,她13歲,他14歲。   他第一次為了深愛的女生在她面前流淚。那年,她16歲,他17歲。   他的訂婚宴上,她在角落里喝的爛醉。那年,她22歲,他23歲。   離婚那天,他在她面前哭的像個孩子。那年,她24歲,他25歲。   他向她求婚的時候,她眼里含著淚拒絕了。那年,她27歲,他28歲。   她拿出厚厚的兩本日記本,看回憶在火光中翻轉、升騰、燃燒成灰。   (曾經深愛的人或事,突然不愛了,別難過,也許你只是長大了。)

祝自己快樂生日發朋友圈的文案 1、昨天,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平安夜,考研日,還有我生日,我生日,我生日,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2、我已經給自己生日祝福了,我還會給自己買生日蛋糕,不用擔心我,我很好。 3、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祝自己生日快樂 4、當然,我更要祝福我自己,從今往后我要更愛自己多一點,因為我知道: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是沒有能力去愛別人的。只有心中充滿愛才有愛的奉獻,帶給別人快樂自己更快樂! 5、羨慕我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我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斗、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6、今天是冬月初六,祝我生日快樂吧。 7、噢耶,祝自己生日爆爆樂。 8、祝自己天天開心,事事順利!祝父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9、承蒙時光不棄終究又長大了一歲。感謝每個階段不同的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 10、也許這是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生日晚會,本想約朋友一起的,可又擔心禮節上的問題,還是我們兩人靜靜的呆在一起吧,享受這二人世界。 11、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祝自己生日快樂。 12、親愛的自己,這個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沒有什么是過不去的。 13、小時候最喜歡過生日,長大了最怕過生日。時間無情一年又一年!祝自己生日快樂! 14、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復雜,選擇了嘆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15、簡單的,去我們常去的那個咖啡館,靜的沒有一個客人,只有我們倆!焱怕我冷著,讓我提著蛋糕先上樓! 16、祝我生日快樂。 17、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受欺騙能增長你的見識,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18、如果明天沒有人陪我過生日,我就自己過,我毫不在意的說,過個求生日。 19、一步一步的在長大,一點一點的在成熟,歲月拿走了我最好的年華,卻帶不走自己那顆堅毅的內心,在成長的路上駐足,給自己道聲辛苦了,生日快樂。 20、愛我身邊對我好的人,他們在我生日為我改個性簽名,有的人卻連改都懶得,有的人卻在我生日最后一秒給我祝福。 21、光棍節祝自己,節日快樂,生日快樂。 22、現在人生的路上,如果有人給你祝福,你是幸運的;如果沒有人給你祝福,你同樣要自己祝福自己! 23、祝我自己生日快樂,要快樂一定要快樂。 24、愿我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獲!生日快樂!步步高升! 25、忙于采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祝自己生日快樂! 26、今天是我生日,陌生人祝我生日快樂好嗎。一句生日快樂真的能讓我高興好久。 27、明天是我的生日,好高興啊,給點鮮花鼓勵一下吧,謝謝。! 28、愿自己一生幸福,一生被愛,想要的擁有,得不到的都釋懷。 29、自己的生日就是母親的受難日。 30、今年多一個九月,我也多了一個生日,今天我生日,求祝福。 祝自己生日的朋友圈文案 1、圣誕節我生日要在學校過路人祝我快樂好么? 2、明天我生日,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3、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學會聰明一點,不要老是問周圍的人一些很白癡的問題,那真的很無聊。 4、雨在淅淅瀝瀝下,聲音清脆,是雨點們給自己在說生日祝福語吧! 5、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復雜,選擇了嘆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6、成長是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祝自己生日快樂。 7、祝我生日快樂……哈哈哈哈哈哈,醉一場,至少夢里……哈哈哈哈!來干來干!笑狂醉,酒中仙。 8、后天我生日、看到的拋朵花、祝我生日快樂好么。 9、祝自己生日快樂,不順心的事,不順眼的人,都拜拜。 10、我總是憧憬許多事情。祝自己生日快樂。 11、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祝自己生日快樂。 12、生活處處有快樂,讓我們一起尋找快樂、探索快樂、擁有快樂吧!祝自己生日快樂 13、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動人! 14、謝謝爸爸媽媽的生日祝福,也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我們能重修舊好,兩家的關系能夠緩和,也愿萌萌健康成長。 15、沒人陪我過生日、到這里大家陪我過。 16、要留下人生足跡,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要少走人生彎路,就必須三思而行。祝自己生日快樂。 17、謝謝今天凌晨以及今天早上給我發短信,搖電話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 18、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 19、生日每年就一回,今生相識真無悔,生活有滋有味,不要愁苦面對,人生幾多相會,緣分讓心依偎,情意永相隨,福運連連追,好事堆成堆,生日萬歲! 20、今天我生日,祝我生日快樂。出生在光棍節的前一天…… 21、如果快樂可以用錢買到,大多數人都會因價格貴得離譜而不快樂。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祝自己生日快樂 22、許一個愿望想要飛,聽我夸你美,牛皮天花亂墜;許一個愿望緣分對,邂逅那個誰,幸福誰是誰非;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23、自己再次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24、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從今天起為了自己驕傲的活著吧,好好愛自己,沒有人會心疼你。 25、我不能選擇哪最好的,是那最好的選擇了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26、不少人過生日時都感慨“又老了一歲”,感覺這樣不好,有違生日的喜慶氣氛。其實可以說“哈哈,又多活了一年”! 27、自己的生日就是母親的受難日。 28、五一是我生日別說再見,再見不如永別。 29、天上星星千千萬,讀懂一顆就夠了;天下女孩千千萬,愛一個就夠了。人生要懂得珍。祝自己生日快樂。 30、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新的一歲自己所擁有的會越來越完美。 自己過生日發朋友圈的文案 1、人生難免經受挫折,風雨過后就是彩虹;生活難免遭受苦難,雨過天晴終有陽光。祝自己生日快樂 2、今年可能是最難的一年經歷了太多看錯了很多希望從今天起好的壞的都是風景余生不負自己路很長干就完了!最后祝自己生日快樂,待我歸來!? 3、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從今天起為了自己驕傲的活著吧,好好愛自己,沒有人會心疼你。 4、我說,我生日只有一個愿望別再讓我喝酒。朋友問為什么,我說我怕我喝醉后撕心裂肺的哭鬧著想見。 5、明天我生日。小小的愿望他可以說一句生日快樂。 6、很多時候晚上我都是躺在床上想我們在一起度過的歲月與光景。祝自己生日快樂。 7、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恭喜你又老了一歲,謝謝陪我過生日的你們,謝謝你們的祝福和陪伴。 8、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9、愛你的人,即使遠隔千山萬水,哪怕日久年深,感情只會更加濃烈,沁人心脾…祝我生日快樂。 10、祝我生日快樂~老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心智還是停滯不前,愿自己在日漸成熟的道路上還能保持一顆赤子之心~ 11、明天是我的生日,好高興啊,給點鮮花鼓勵一下吧,謝謝。! 12、明天自己的生日,不奢求多少的祝福,只想自己對自己說聲辛苦了,生日快樂。 13、智慧總是在孤獨中生根。祝自己生日快樂! 14、黎明的朝霞是您炯炯有神的眼睛,燦爛明亮;傍晚的彩霞是您寬厚的身姿,厚重穩健,在這美好的日子,祝愿自己:生日快樂 15、沒錢買煙的時間,就去朋友圈發個祝自己生日快樂,還缺的話,祝自己新婚快樂。 16、自己再次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17、今天生日,生日,生日吶!!又是我生日的時候啦!啦啦啦啦啦,祝自己生日快樂!!!還有感謝老媽!? 18、今年家人到昆明來給我過生日,幾個家人也記得今天過生日打電話發短信送來祝福,好開心!不得不感嘆我又老了一歲,而我的美好人生才剛開始!我快被慣壞了。 19、嗯,妞,又老了一歲,祝你生日快樂,平平安安快快樂樂一輩子,哈哈我發現我好自戀啦,腫么辦。 20、生活是首歌:愛情是輕音樂,工作是交響樂,奮斗是搖滾樂,應酬是流行樂,朋友是通俗曲,事業是進行曲。祝自己生日快樂!。 21、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如果不開心了就找個角落或者在被子里哭一下,你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哭過之后一樣可以開心生活。 22、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23、一起成長二十余載,一并嘗盡酸甜苦辣,共同互持經過風雨,就是你,我的鐵哥們。今天我生日,特邀你來幫我慶生,沒你不行,記得來喲! 24、現在人生的路上,如果有人給你祝福,你是幸運的;如果沒有人給你祝福,你同樣要自己祝福自己! 25、美麗是有罪的,我已罪犯滔天;如果可愛是有錯的,我已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要受罰的,我該千刀萬剮!在我做這些之前,你先別忘了祝我生日快樂! 26、現在就已經開始怕老了,所以不想提生日。年紀越大越要學會善待自己,和那些善待自己的人。祝我生日快樂。 27、有時多點糊涂會少點煩事,有時多點知足會少點煩惱,有時少點計較會多點平安,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28、現在,我明白了快樂究竟是什么:快樂就是你成功的那一刻,就是你滿足的那一記刻。是啊,每個人隨著職位不同,人生價值觀也不同,可是每個人的快樂難道不都是成功后的內心表露嗎?祝自己生日快樂。 29、大晚上來天祝吃個龍蝦……祝自己生日快樂。 30、最近心情不好,買了幾件美衣哄哄自己,也就當是生日。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我有一個夢想, 探尋數字的奧秘, 計算你眼睛的大小, 可是卻算不出, 你我之間的距離; 我有一個夢想, 從一首等你下課開始, 唱出我心中的漣漪, 那孤獨的身影, 消失在寂寞的夜里; 我有一個夢想, 用手中的鉛筆, 描畫出你眉宇間的溫柔, 寂靜無言, 怯懦小心; 其實夢想, 不過是想要品嘗你嘴角的味道。 >>>更多美文:原創詩歌


桃園大園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 桃園中壢家具行主管桌訂做 新北五股臥室家具行推薦桃園家具行工廠 桃園龜山家具行吧台椅訂做 新北三重軟裝潢傢俱行推薦桃園龜山家具行床頭箱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生活館客製化 台南東區臥室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a65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